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10种颜色 绘就运城中院法治底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2-22 17:08

  如果时间有印记,会不会记录下过往的奋斗轨迹?如果时间有颜色,能不能折射出岁月的光影斑驳?如果要用颜色来回顾运城中院过去的工作,你会想到哪几种颜色?现在,让我们捡拾起时间的碎片,用10张海报,来回望中院那些定格在过去时间里的五彩缤纷。

1.jpg

  2021年7月1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周年之际,运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2.jpg

  2021年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审理了6起案件;杨云芳、路志杰、李满良法官(2020)晋08民终342号庭审,入围第四届全国法院“百场优秀庭审”。

3.jpg

  2021年3月22日,山西省首家环境资源法庭在万荣县汾河入黄口所在地成立,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为法庭揭牌。

4.jpg

  2021年11月10日,上线“破产案件智慧辅助系统”,有效提升破产案件审判质效,保障破产财产价值最大化,推进破产信息全程公开。

5.jpg

  2021年3月8日,运城中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绽放巾帼芳华”活动,组织全体女干警前往平陆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6.jpg

  2021年,运城中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被执行人恶意逃避和抗拒执行的行为,最大限度保护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树立法律权威。

7.jpg

  2021年6月29日,运城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8.jpg

  2021年9月14日,运城中院开庭审理一起刑事案件,法警们身着防护服,佩戴防护镜、口罩等,奋战在服务审判和安全保卫工作的第一线,开启了为期4天的庭审保障工作。

9.jpg

  2021年年底,中院干警们自觉开启加班模式,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着“司法为民”的承诺。

10.jpg

  2021年6月21日,运城中院在禹都社区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侵权案件,把法庭搬到群众家门口,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