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战“疫”女警 花开“疫”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9 10: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疫情当前,警察不退,在最美逆行者的行列中,有这样一群女警,她们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成为警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奔赴在前线 战斗在前沿,她们是警队里一道特别的风景,抗击疫情期她们用英姿飒爽、侠骨柔肠撑起了警队的半边天。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向我们的战“疫”女神致敬!

1646793342555896.jpg

她们是昨夜的星辰,在城市的道路中照亮前行之路,她们是巾帼英雄,用微笑和服务守护一方百姓。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她们充分发挥女性耐心细致的优势,逐车检查落实情况,面对过往车辆,拦停、询问、劝返,她们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宣讲防疫知识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呼吁大家尽量减少外出,检查中既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1646793369118059.jpg

她们看似柔弱,却将温柔力量转化为坚强意志,她们是不知疲惫坚守岗位的“女汉子”,是防控一线的铿锵玫瑰,她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成为战“疫”中最靓丽的风景线,用坚守、奉献、担当构筑疫情防控墙。

1646793394509288.jpg

女本柔弱,从警则刚。临猗交警队全体女警将和战友们一起继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守护好身后这座城,迎接战“疫”胜利的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