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11 09: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娟)10月9日,垣曲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垣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安杜娟主持,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1697591613693297.jpg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赵喜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刘檠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员代表张红军、吕海娟、董智娜、马竞译围绕“以学筑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开展专题研讨;全体党员逐一缴纳本月党费。

承先烈之志 做忠诚卫士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重温先辈荣光、赓续红色血脉,10月9日下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共同体味历史经纬里最可爱的人,感悟峥嵘岁月中最真挚的心,在光与影的交错里重温初心使命,在历史与现实的观照中砥砺奋进精神。

1697591680924888.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垣曲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