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12 10:37

  运城政法.jpg

7月9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直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级。

  会上,线索工作专项组、顽瘴痼疾整治专项组、舆论宣传专项组等有关负责同志就各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政法1.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指出,4个多月以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顺利、成绩显著,推动解决了一大批顽瘴痼疾,清理了一批害群之马,我市政法队伍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李培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全市政法各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克服疲劳等消极状态,慎终如始、全始全终,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要准确把握重点,扎实做好总结提升,紧紧围绕中央对“回头看”工作的5项重点要求,结合14项工作任务,逐一对照检视,认真分析梳理,总结经验成效,完善工作台账。要周密细致规划,严谨做好工作衔接,各级各部门要实事求是向市教育整顿办公室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准确真实反映问题,以扎实的作风确保“回头看”工作万无一失。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要求,要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认真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先进典型学习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要突出建章立制,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切实实现长效常治,用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王俊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