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在运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18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在运督导检查

  8月3日至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在组长王水成、副组长李树恩的带领下,先后深入市司法局、市委党校、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督导检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运期间,巡回指导组列席了市长储祥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巡回指导中,巡回指导组综合运用实地督导、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随机抽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等,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巡回指导组对我市政治站位高、履行责任到位、安排部署严密、办实事有实效等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巡回指导组指出,

  我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到位、掀起热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组织严密、自我批评严肃、相互批评严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特色鲜明、特点突出、特长明显。

  巡回指导组强调,运城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出新水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系统、全面学习。要进一步在精心组织、严肃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下功夫,开出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做到检视剖析问题深刻,确保全体党员参会全覆盖、批评与自我批评全覆盖,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委(党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主体责任,制定新举措。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再加力,办出新实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年初办实事的项目清单,对照办实事的实际进度,有计划、有步骤如期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要进一步严督实导,加强分类指导,挖掘典型经验,督促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扎实、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