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46

1.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9月1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市直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培鸿,副书记钟建军参加。此次大会应到党员代表41人,实到党员代表41人,符合选举会议召开规定人数。

2.jpg

  据悉,为做好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各项工作,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程序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对机关党委出席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进行推荐、提名、考察、审核,使建议的候选人选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出席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的代表将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按照党章有关规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表决通过了《中共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委员会选举出席运城市直机关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举手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李培鸿、师诚、程武杰等3名同志当选为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