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04

会议.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9月3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付刚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丁小强在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揽要》《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揽要》。

  钟建军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在市直单位和全市政法机关中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在机关里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聚焦政法重点工作,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增长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本领和才干,着力保民安、纾民怨、解民忧、增民利、促民享,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法治运城,不断推动新时代运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