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务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班开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12-08 15:0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为全面提升市委政法委党务干部专业能力,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切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务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班开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参加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师辰生主持。

1.jpg

钟建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提升党务干部专业能力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体现,大家要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通过培训学习,着力提高党务干部的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要确保学习成效。这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大家要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多讨论、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要注重学用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力争做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严格培训纪律。此次培训不仅仅是一次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也是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强化训练,培训期间,大家要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早退,不缺席旷课,保持良好课堂秩序。

2.jpg

    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杨林为党务干部授课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市直工委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几位部长和主任授课。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两委委员、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其委员、党小组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