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李培鸿到绛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12-20 16:22

李培鸿.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12月1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到绛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并到中城社区进行调研。

  报告会上,李培鸿通过“图解”和“数读”的方式,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运城第五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四个部分内容入手,以多个维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内容丰富、资料详实、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语言生动、紧密联系实际,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把中央、省市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首要议题,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贯穿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要紧扣主题主线,抓好宣传宣讲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创新方式方法,联系实际实践,精心组织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进一步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谋划推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地。勇于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斗争能力和本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全力保障基本民生,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和制度,不断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2.jpg

  在中城社区,李培鸿实地察看了社区党群活动中心,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社区群防群治、网格化管理、“五优”“三效”社区创建活动情况,并与网格员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还与中城社区工作者、基层司法行政干部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