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2-22 16: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2月1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副书记钟建军、付刚、廉国锋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市政法.jpg

  会上,廉国锋宣读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关于学习宣传蔡晓东先进事迹的通知》。他要求,要严格遵守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认真学习蔡晓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党忠诚、坚守初心、担当作为、英勇顽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李培鸿强调,要加强警示教育,用反面典型警示,以正面典型激励,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法纪意识,做到明辨是非、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切实引以为戒,内心真正接受教育,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对标对表,始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从细微处做起,严以律己,锤炼自身,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巩固成果转化,将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紧密结合,和政法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政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切实将作风大整顿成效和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建设平安运城、法治运城的强大动力。

  全体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知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