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2-11 11:55

1651809395244461.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2月1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中共运城市纪委关于7起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发放了《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自查事项报告表》;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逾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部署落实。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政治上分析和解决问题,从政治上看待工作和提高能力,不因事难而怕为、不因事小而不为、不因事多而盲为,以实际行动将市委的要求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找准问题才能有的放矢,要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做到不遮丑、不护短,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自查事项报告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分析,以具体事例查找具体问题,以具体事情体现具体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对账销号、逐一整改。要加强学习教育,突出作风转变。结合身边正反两面典型,激励先进、激浊扬清,以警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以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活动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时刻做到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恪守忠诚干净担当,做经济上的清白人、公平法治的守护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工作上的实干人。要巩固成果转化,提高工作质效。要把作风大整顿活动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相结合,和党建、政法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把政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将作风大整顿成效和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建设平安运城、法治运城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