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五督导组调研督导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8-04 15:46

  7月29日至8月3日,以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徐学英为组长的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五调研督导组深入我市,调研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1659599269772179.png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国工商银行运城分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盐湖区人民法院、盐湖区公安分局、盐湖区交通运输局、盐湖区北城街道学院花都社区、永济监狱、永济市住建局、永济市城西街道电机社区、永济市公安局、永济市人民法院、永济市人民检察院、运城市公安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社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存量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度、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等情况。

1659599426838100.png

1659599467475805.png

1659599485258920.png

  徐学英对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治责任,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准确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阶段新任务,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紧、严、细、实”的工作态度,严厉打击侵害民生领域的犯罪行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精准防控,严防涉黑涉恶事件发生,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