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王立刚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15 10:43

王立刚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时强调

聚焦产业链条 增强集聚效应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深入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稳增长,聚焦产业链条狠抓项目招引、增强产业集聚效应,主动靠前优服务强保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15151051.jpg

  科创城项目是承载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科创高地的核心项目,也是集聚区开发建设的引擎项目。王立刚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科创载体和人才服务平台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科创城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明确科创城的建设重点和发展方向,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利用,加大引进力度,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理顺体制机制,完善配套设施,齐心协力把科创城谋划好、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让科技创新成为运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王立刚先后来到舜帝街东延、安邑西路北延等项目建设现场,看规划、听汇报,询问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交通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关注度高,事关城市面貌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是完善交通路网、增强城市承载力、改善城乡发展环境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紧迫感和主动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有效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进展有序。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紧盯重要节点,认真做好道路沿线绿化美化等工作,推动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周边环境同步提升,实现早竣工、早通车。要狠抓工程建设质量,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质量管控,确保每个工程都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为老百姓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