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王立刚在永济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54

王立刚在永济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深入永济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全会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微信图片_20221111160149.jpg

  在永济市电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立刚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针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答疑释惑,一起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满满的人民情怀。他说,党的二十大对社区工作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的实际成效,把社区打造成为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突出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建引领网格管理,增强城乡社区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实效。

  王立刚来到蒲州镇西厢村、开张镇东开张村、开张镇政府,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一起谋划乡村振兴之路。他指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目标,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效能,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团结奋斗。王立刚还随机走访当地群众,听取他们的意见,并祝愿村民们生活越来越红火。

  王立刚来到永济市公安局蒲州派出所,通过宣讲、交流心得等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他指出,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最基层的一线实战单位,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承担着重要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进工作质效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担当职责使命,扎实干好各项主责主业,确保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走进董村农场有限公司、国泰服饰贸易有限公司、安德利果汁有限公司,火热的生产建设场面热潮扑面而来。王立刚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勉励各企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依靠创新加快发展,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竞争力。

  王立刚还来到卿头镇货车营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