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4-04 08:19

  运城长安网讯  4月3日,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680567584994390.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缴纳本月党费;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O二三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求是》杂志第5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和《求是》杂志第6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文件精神。

1680567641766179.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为缅怀革命先烈,李卓昱、刘李通、张璐3名同志开展配乐诗朗诵《追忆先烈--我眼中的你》,同时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清廉机关建设大家谈”活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浅谈了感想和做法。

1680567719689879.jpg

  李培鸿指出,清廉机关建设是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清廉运城建设的前提和基础,是推动运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作为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时刻怀有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自我革命,在政治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严负其责。压紧压实清廉机关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建设清廉机关人人有责,人人有所作为。要严管所辖。将清廉机关建设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查摆整改、善作善成,不断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新形象。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维护国家安全我能做些啥》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