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王立刚主持召开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度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4-25 08:55

王立刚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度推进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任务 抢抓发展机遇

以高效率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4月2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主持召开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度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目标任务、坚持高位推进、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破解突出难题,以高效率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1682384167962290.jpg

  会上,王立刚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与大家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

  王立刚强调,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是推动运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推进项目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工作目标,紧盯关键环节,统筹各方资源,加强调度、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强化机制保障,坚决落实项目建设机制,切实解决好审批、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逐一梳理解决影响和制约重点项目融资的瓶颈问题,用足用活用好各项金融支持政策,全力做好融资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提升规划权威,强化刚性约束,切实将高水平规划团队、高水平研究论证、高水平征求意见、高水平审核把关贯穿规划全过程各方面。要加强督导检查,统筹谋划、专题研究,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定期梳理、及时解决,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确保集聚区早日成为运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