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57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684897126807222.jpg

  王立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市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市政法机关要精心组织,全面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突出学习宣传贯彻的全面性和系统性,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大兴调查研究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要砥砺奋进,深学细研,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运城的关心厚爱和指导支持,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具体举措;增强走在前列的争先意识,对标全国全省先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法治运城;增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坚定性自觉性,自觉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认真对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提前谋划、认真筹备、全面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要聚焦重点,找准落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运城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持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持续推进依法治市、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运城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为运城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政法贡献。

  会上,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贯彻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