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省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对16名法官惩戒事项进行审议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8-28 09:44


  2020年8月27日上午,山西省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由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闫喜春同志主持,省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全体委员,省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秘书处和省法官惩戒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16名法官的惩戒事项进行了审议,经过认真讨论并投票表决,作出了相关惩戒意见。这次提请惩戒的案件,既有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中发现并移交的线索问题,也有从纪检监察部门移交的案件,还有法院纪检部门自己发现并提请惩戒的案件,实现了对司法权力全方位的监督,对于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让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