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队伍建设 >

永济市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和公开承诺

来源:永济新闻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5-28 15:40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浓厚氛围,大力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了解和掌握,防止违规干预司法活动、违规插手具体案件处理,保障司法机关独立办案、公正司法,根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安排,5月26日至27日,永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建刚,市人民法院院长贺四相,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向阳,市司法局局长柴卫国分别为全市各级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宣讲“三个规定”相关政策。

1622187713600286.jpg

宣讲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适用范围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解读。通过宣讲,大力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带动全体政法干警积极主动记录填报,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有力促进公正执法、提升司法公信力。

参会人员还签订了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