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队伍建设 >

永济:李建刚宣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5-28 15:47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高质量开展,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5月27日,永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在永济市公安局召开。副市长、局党委书记李建刚主讲,各镇(街道)负责人及该局科所队长参加会议。

1622188151959046.jpg

李建刚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适用范围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解读。通过宣讲,大力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带动全体公安民警积极主动记录填报,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有力促进公正执法、提升公信力。

参会人员还签订了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