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平安永济 >

小事办实 让服务“升温” 实事办妥 让幸福“提速”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19 16:21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永济公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近日,辖区村民申先生来到开张派出所求助称:其母亲不慎将身份证丢失,现急需补办身份证。因母亲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希望派出所提供帮助。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立即带上设备前往申某家中,在民警和家人耐心细致的引导下,为老人采集到了合格的身份证图像信息和身份信息,成功办理了二代身份证。

7月12日,民警将办理好的身份证送到老人家中,申先生一家人收到证件后,连声说道“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不仅上门为办理身份证,还把办好的身份证给送到家里,你们现在的服务越来越暖心了”。

通过提供上门服务,不仅加深了民警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还为辖区百姓提供了便利,让群众真切体会到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真诚态度,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