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平安永济 >

只因小事大动拳脚 民警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20

为有效整治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净化社会风气,永济市公安局张营派出所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近日,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在辖区形成有效震慑。

7月21日,派出所接110指令:永济北站站前广场有人打架。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工作。经查,早上8时许,出租车司机罗某和姬某在北站站前广场因拉客问题发生争执,罗某对姬某进行殴打,在民警到场后,罗某仍不顾民警制止,继续殴打姬某。同时查明,两人已多次因琐事产生肢体冲突,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目前,该局依法给予罗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200元。

民警提示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或大或小的事情,在处理每件事情时,务必要保持头脑清醒,切莫一时冲动大打出手,否则将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