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队伍建设 >

垣曲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建党精神、争当模范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垣曲政法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3 10:33

8月2日,垣曲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弘扬建党精神,争当模范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安杜娟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1627958210968312.jpg

  安杜娟传达了《中共垣曲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一学四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她强调,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向垣曲县水工程移民事务中心学习,对标对表,大力开展“一学四争”活动,努力学先进、争一流、比贡献,践行县委“实快敢公韧”作风建设总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树立求真务实、崇尚实干的风向标,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推动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活动中,宣传委员谭骐龙诵读党章,全体党员集中缴纳本月党费,王建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