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队伍建设 >

垣曲法院召开8月份审判、执行业务推进会及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垣曲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6 10:4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全院工作同步提高, 8月3日,垣曲法院召开了8月份审判、执行业务推进会及保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审委会专职委员梁丽娜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1628217726206219.jpg

  会上,每位法官按照“四对照、一分析、一措施”内容,依次以PPT形式对7月份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照考核指标明确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分析原因,对存在的问题及下月审判质效目标做了重点承诺。各保障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各自部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定下计划,作出承诺。各分管领导对其所分管的部门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汇报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张军鹏表示各位法官的工作对比之前都有进步,希望各位法官继续努力,争取达到各项考核指标。同时也指出个别法官的汇报内容有所欠缺,希望在下次汇报时吸取经验。对于保障部门的工作,张军鹏表示肯定,希望各保障部门能再接再厉,为审判、执行工作的推进做好服务,共同推动垣曲法院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