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队伍建设 >

毛小明、张广斌一行到新城镇调研重点工程、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垣曲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3 10:20

1628821343184631.jpg

8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政府副县长张广斌一行到新城镇调研指导重点工程、疫情防控等工作推进情况。 毛小明、张广斌一行到所包联重点项目舜源农产品交易中心,就开业前的各事项进行详细了解,针对目前市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讨解决,并就市场规划进行了有针对的指导。指出,这两项重点工程是县城发展的基础工程和惠民工程,新城镇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全力靠上,倒逼节点、挂图作战,要强化各项施工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齐心协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要乘势而上,全力实现点上再突破、面上再发力,形成你追我赶、热火朝天服务大县城建设的浓厚氛围。

1628821388939526.jpg

  在刘张村,毛小明一行到各路口卡点,通过查看人员登记表、值班值守安排等,全面了解新城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从源头严防,将各项管控工作落实到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入垣、返垣人员的排查管理,进一步优化扫码、检测、登记等各项工作,切实方便群众;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力度,及时发布中高风险地区情况,提高群众主动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引导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形成良好的防疫氛围,筑牢基层防控严密防线,坚决把住疫情防控前沿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