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队伍建设 >

垣曲公安召开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09

为认真贯彻落实“9.5”部局、省厅交管局、市局支队视频会和“9.18”全市公安机关安全生产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确保农村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23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历山镇召开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参会并讲话,历山镇党委书记赵崇保主持。镇直各单位和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村“两委”及村主干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1632453166724076.jpg

  大队长黄柳青传达了“9.5”部局、省厅交管局、市局支队视频会和“9.18”全市公安机关安全生产推进会精神;对2021年1—8月份全县以及历山镇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进行了综合分析;通报了历山镇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情况和三轮车交通安全情况以及大队主要工作措施;并对开展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1632453187640051.jpg

陈兆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固本强基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农村固本强基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勤联动,坚决打赢农村固本强基攻坚战。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县农用三轮车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