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队伍建设 >

垣曲法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8 11:2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为进一步强化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节日期间廉洁“防火墙”,牢记责任担当,严守纪律“红线”,9月17日,垣曲县人民法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军鹏主持,全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1631935776571749.jpg

  会上,党组成员、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李波宣读了垣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5起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警要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守住底线、远离红线。

  张军鹏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把握重大节日前正风肃纪的关键节点,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二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值班工作,严禁擅离职守,严禁未报外出,确保各项工作节日期间有序开展;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加强自我防护,不聚集、不扎堆,非必要不外出,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