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平安垣曲 >

垣曲公安交警深入事故多发路段沿线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5 10:1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从源头筑牢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防线,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垣曲公安交警走进辖区长直乡事故多发路段沿线村庄,积极开展交通安全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1668478259643424.png

  期间,民警通过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宣讲方式,广泛向群众宣讲如何安全驾车、如何安全乘车、如何正确系安全带、佩戴安全头盔、在不同道路环境下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及酒驾、醉驾、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1668478282636906.png

  同时,民警结合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告知广大群众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要求群众从中吸取教训,敲响安全警钟。

16684783114163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