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 >

临猗县公安局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7 09:1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5月5日,临猗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晋生以《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为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讲授了一堂生动形象、发人深省的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党课。

1651887952311999.jpg

柳晋生回顾总结了临猗县自3月发生疫情以来临猗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临猗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反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体民辅警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闻令而动、逆行而上,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临猗公安的使命与担当,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柳晋生主要从政治站位、工作标准两方面深入分析了部分民辅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民辅警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要落实,事事有回音;二是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亲力亲为。领导干部要深入卡口等一线调研指导,充分了解一线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清楚一线民警的思想动态和工作上的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三是严格执纪,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体民辅警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认真、不负责,措施落实不力,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柳晋生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全面建设“清廉临猗”为契机,以改进党员干部作风为主题,以激励担当作为和支持干事创业为主线,切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和公安队伍的新风貌全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