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 >

盐湖法院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7 11: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相关规定,全面改进司法作风,5月13日下午,盐湖法院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1652759157748064.jpg

  会上,传达了全省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督导推进会精神、全省法院2022年一季度智能审务督查情况分析报告、集中整治工作明确的有关事项,并对今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全院干警需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毅力常抓不懈。一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法院部署安排,深入整治庭审、诉讼服务中司法作风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握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积极履职尽责,通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的提升体现整治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全面优化司法作风,不断提升法院形象。努力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持续推进高质量司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