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市司法局举办《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4-23 11:38

3月31日,市司法局举办《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特邀运城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吕永俊为大家作专题辅导,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617261283283123.jpg

  吕永俊从《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特点、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核心观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篇目重点、深刻领悟习近平党史论述的科学方法要点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进行深入阐释,整场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注重理论上的解读,又注重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行分析,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