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1-14 11:2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盐湖区人民检察院在继召开党组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会、小组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11月9日,再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4112322.jpg

  在组织学习时,盐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祥带头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深入分析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赋予检察工作的新的时代内涵,要求全院干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政治责任,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114112335.jpg 微信图片_20221114112341.jpg

  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二是要坚持做到务求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融入日常学习教育,贯穿到各项检察工作始终,真正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守牢纪律作风底线,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涵养检察机关的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