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县:张贵林深入胡张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2-08 10:0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12月7日,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晖深入胡张乡,通过专题宣讲、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1670465417250431.png

  宣讲会上,张贵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在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方面要有所作为、聚焦建设电商特色小镇使群众既丰产又丰收、以闻夏线改造提升为契机做好沿线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宣讲会结束后,张贵林、吴朝晖等还深入朱冯村等地,实地走访老党员、“三类”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