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1-09 09:4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 )11月5日,河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人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河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安军出席。

1604886280868747.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公报描绘出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愿景和蓝图,提出了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纲领主张和战略意图,让人精神振奋,倍感鼓舞。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河津市政法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河津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果,为河津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