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法院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11-10 16:44

    

1604998280499350.jpg


       11月6日,闻喜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1604998328403800.jpg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1604998403248768.jpg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升华、再丰富、再提高。会议全面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挑战。特别是确定了一系列重大的战略部署,对于克服发展中的问题、解决现实中的问题都具有重要意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院干警要通过“三会一课”、参加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的学习活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工作。三要注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落实效果。学习效果归根结底是要体现在完成本职工作上,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现在距离年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要盯紧目标,把责任扛起来,一刻不松劲狠抓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