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进社会组织事项网上运行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2-29 17:27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进社会组织事项网上运行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形成工作合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全面做好社会组织审批服务事项标准化及网上运行工作。

在学习培训中,工作人员定期开展集中培训,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沟通系统运行中要素填写、网办深度展现、常见问题的处理,不断提升工作人员处理问题的能力,便于高效开展工作;在现场办公中,对办事群众面对面、点对点的详细讲解系统中每部分操作内容和具体细节,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解群众之所难,确保网上事项填报高效率完成;在网上平台中,采取个人注册网上申报、办事人只需在线填

写申请单位各项基本信息,并上传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即可完成申报,实现了社会组织办事少跑腿。

目前,社会组织事项已全面实现网上办理,并大力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提升了政务服务办事的便捷度,最大力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群众办事的满意度获得感。(孟春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