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闻喜:史玉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1-18 18:42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史玉江深入闻喜、东镇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县长、公安局长张社教,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郭宏杰,副局长段林辉陪同检查。

1610966626394961.jpg

  在检测点,史玉江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认真查看出入闻喜人员体温检测记录、车辆信息登记,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史玉江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防控任务更加艰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统筹协调力量,合理安排轮岗,加强自身防护。要严密做好过往人员体温检测和车辆信息登记,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全面筛查、及时上报,加强沟通协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盯紧守牢严防输入关口,持续加力,严防死守,坚决把好入口关,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