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李冬青深入城北村开展入户走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0 16:29

李冬青深入城北村开展入户走访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5月9日,河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冬青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城区街道城北村,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入户走访。河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柴建斌参加。

李冬青深入城北村开展入户走访
李冬青深入城北村开展入户走访

  在城北村,李冬青首先了解了党组织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该村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综治中心、心理服务室等,听取了该村关于网格工作人员发挥作用、完善网格工作运行体系、流动人口一户一档信息管理等情况介绍。李冬青指出,要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同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机结合,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强大合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网格化管理,真正实现“小网格推动大治理”,确保网格化管理实实在在发挥作用,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冬青深入城北村开展入户走访

  “您家中一共有几口人?”“您身体怎么样?”“平时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城北村群众家中,李冬青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看病就医、享受政策等方面情况,并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密切关注其生活生产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生活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