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稷山:邓炳瑞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3 11: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 )5月12日上午,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炳瑞等一行到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进行督导调研,县卫健局局长孙建波、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鹏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豪悦商务酒店和稷粮酒店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邓炳瑞详细了解隔离点“三区两通道”建设情况,闭环管理、人员防护、值班值守、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天正值国际护士节,邓炳瑞为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邓炳瑞强调,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密切配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管理规定,细化工作流程,做好个人防护、健康检测及消杀工作,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要做好对隔离点人员的服务保障、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对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及时进行干预,让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随后,邓炳瑞一行来到县卫健局查看“两码”使用专班工作运行情况。他强调,专班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切实做到“人不脱岗、岗不离人”;要熟悉最新政策,及时解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消除群众疑虑;要熟悉工作流程,优化工作步骤,做好及时赋码、解码相关工作;要切实加强场所码的推广使用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电子围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