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河津市召开“全科网格”事项整合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7 08:4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5月16日,河津市召开“全科网格”事项整合工作推进会,科学合理定量网格员工作任务,优化网格管理,进一步规范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河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冬青出席会议。  

  会上,河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柴建斌介绍了全市目前网格事项整合情况,综治中心主任杨娜解读了全科网格工作事项准入办法。

  李冬青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环节、完善运行体系,严格事项准入、提升服务能力,推动网格管理工作向更实处发力、向更深处拓展。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一网统筹”,梳理优化准入事项,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履行好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指导、推动和保障职责,通过职责整合,形成工作合力,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标准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