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邓炳瑞深入包联学校、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08 15: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为贯彻落实县委2022年第50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11月4日,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炳瑞深入包联的学校、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鹏及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在包联的县直幼儿园,邓炳瑞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领导机构、留观室设置、重点区域消杀登记、校门管控、健康检测、师生及家人外出摸排等各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1667892331249042.png

邓炳瑞强调,学校要严把校园入口关,严格做好校园门禁管控,落实好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要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建立师生员工体温检测和核酸检测记录工作台账,同时严格执行师生外出审批报备制度,确保师生安全;要严把后勤防疫关,明确专人负责,做好食堂人员管理、原材料采购、清洗消毒等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1667892363728364.png

“生产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随后,邓炳瑞先后来到包联的山西精细环保工业用布有限公司、运城锐宝制版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邓炳瑞要求,企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四方责任”,加强对在岗员工及外来车辆及人员的管理和健康监测。要抓好“点对点转运”,严格做好保供车辆及司乘人员管理,做到点对点运输,实施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