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芮城县召开网格员培训暨表彰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23 08: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2月16日,芮城县网格员培训暨表彰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朝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

  会议为获得省、市、县荣誉的网格员、网格团队进行颁奖,优秀代表作典型经验发言。培训会上,应邀专业人员为大家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反假币宣传和平安山西APP操作等内容。

1677114051329902.jpg 1677114051600474.jpg

  就做好今年网格治理工作,许朝庆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网格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网格治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综治中心与网格治理一体推进成效不明显、各乡镇(社区)网格治理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三要把握重点,强化举措,进一步推动基层网格治理工作落实落细。各乡镇、社区要围绕县委“1544”目标矩阵,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做实做细综治网格各项工作,确保网格治理工作有效运转;要建强用好综治中心,提炼推广典型经验,推动网格治理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提振精神,担当实干,进一步推动基层网格治理工作提档升级。全县基层一线政法综治干部、全体网格员要坚定信心、忠诚履职,进一步弘扬担当精神、大爱精神和团结精神,奋力开创芮城基层治理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芮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