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新绛县开展家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25 16: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强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心理健康知识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家庭氛围、互帮互助的社会环境,近日,新绛县心理服务中心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家长代表30余人参加了学习。

1682411852583735.jpg

  此次培训活动在轻松、愉快的互动小游戏中拉开了序幕,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支慧云老师以《家庭是孩子成长的港湾》为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为现场家长们讲解了“家长如何修正自己”“不同年龄时期,孩子的生理、心理发展特点”以及“如何提供良好的家庭环境”等。现场,支老师还与在座的家长进行了互动,调动了现场气氛,家长们放松心情,积极参与,气氛融洽。

  讲座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她们知道了该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共处,同时也看到了培养孩子做家务、多动手的重要性,回家之后她们会多多注意,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