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垣曲县举办“庆五一 展风采”优秀网格员颁奖晚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26 16:48

  4月20日,垣曲县举办“庆五一 展风采”优秀网格员颁奖晚会,县委副书记柴照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虎,县政协主席李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县委常委、王茅镇党委书记李强,县委常委、长直乡党委书记梁鹏等县领导观看晚会。

1682499007289979.jpg

  晚会现场,柴照明、王小虎、李鹏分别为24名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网格员颁奖。

  毛小明在致辞中希望广大网格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在“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上下功夫,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为群众提供更精细的服务,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携手推动平安垣曲、法治垣曲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1682499007895233.png

  晚会以“微光”为题,以一线网格员的真实故事为原型,采用讲述、话剧、情景剧、歌曲、舞蹈、朗诵等为一体的综合艺术节目呈现,展示了在垣曲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网格员大力弘扬"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工作作风的精神风貌,讴歌基层网格工作者在舜乡大地恪尽职守、积极作为,用一张张小网格编织出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