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永济市对优秀网格员进行表彰

来源:永济新闻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12 11:18

  为进一步推动网格化精细化社会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日前,永济市委政法委召开优秀网格员表彰暨“一张网格精服务 化解纠纷助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1683861517491591.jpg

  会议对全市2022年成绩显著、能力突出的10名十佳网格员和2名最美网格员进行表彰。优秀网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通过表彰,充分激发了广大网格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实现了责任与奖励面对面,沟通与服务面对面,极大增强了网格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1683861536825195.jpg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以表彰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网格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决策部署,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中,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突出的成效,全面推进网格治理工作再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83861559185815.jpg

  十佳网格员司海丽说:“网格员的工作就是串百家门、问百家事、解百家难,我觉得这份工作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给我带来了快乐。今天能获此殊荣,使我更加坚定了做好这份工作的决心与信心,我将继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热情服务,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来自群众、熟悉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为居民办好每一件事。

  十佳网格员李月红说:“我非常热爱这份工作,网格员工作虽然有苦有累,很繁琐,但是能换回村民的信任和认可,我内心感到非常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俯下身子,真心实意地为村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