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18 11:22

  运城长安网讯 9月17日上午,垣曲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樊赵伟、成员文黄华、卢海越出席会议,并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波主持,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1.png

  会上,冯波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跃武传达了县委书记杨彦康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并指导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院党组书记、院长翟大勇首先做了动员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聚焦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三、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然后围绕全院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办案效率,加快办案进度。二是加快诉讼服务大厅改造,合理布排诉服中心的功能建设,统筹规划诉服中心的信息智能平台,努力打造一个集约管理、专门调解、集中办理、强化诉调,实现纠纷解决主体联动无障碍化的“一站式”诉服中心。三是持续纪律作风整顿,提高队伍素质。四是做好涉诉信访维稳,确保全院赴省进京零案件。五是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

2.png

  最后,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樊赵伟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根本任务 ;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全体干警要切实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准确把握方向,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贾晓康 张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