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王凤婷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6 15:00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以“践初心、担使命,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马俐娟、董智勇参加。

1571209313657990.jpg

  本次党课从“促学习、深调研、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践初心、担使命,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如何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牢固树牢敬畏意识、法治意识、公仆意识,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王凤婷强调,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我们要结合实际,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边学、边整、边改,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司法行政全面快速发展的目的。领导干部要利用讲党课等形式,教育提醒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要强化担当精神,树立标杆意识,持续对标一流,不断寻找差距,苦干实干,抓好落实,共同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王凤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形成的激情和动力,有效地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把市司法局建设成为模范政治、法治示范、优质服务、人民满意的“四型”机关。(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