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市中院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31 09:3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12月27日上午,运城市中院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共29人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任富中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郭文斌主持会议。

1577755978722144.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讲成绩实实在在,查问题深入细致。任富中、郭文斌对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努力方向。大家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测评。

1577755999576051.jpg

  任富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动员会。“成绩不讲跑不了,问题不讲不得了。”各支部对机关党委安排的工作要立说立行、绝不拖延。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切实做好表率,具体要做到“四个必须”: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理论学习提素质;必须担当作为抓落实;必须廉洁自律守底线。要将压力传导到每名党员、每名干警,使中院的工作有创新、有亮点,中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1577756056460253.jpg

  郭文斌在总结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并传达学习好任富中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工作要求;二是各支部在工作头绪较多的情况下,要抽出专门时间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三是经过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党建工作已初见成效;四是要认真筹划新年度工作,明年党建工作要走在市直机关前列,为法院的全面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