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万荣县司法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05 14:42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4日,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工作安排,万荣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柴若琦带领同志们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1572946305689690.png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才伟略和远见卓识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鼓舞人心,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总揽全局、擘画长远的卓越领导艺术和执政能力,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励精图治的使命担当和高超的驾驭能力,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勃勃生机与旺盛活力,更加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团结奋斗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用结合,推动该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所有人员要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深化“三基建设”,将党的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同研究、同部署,聚焦目标任务,加大建设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四是要履行政治责任,坚决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建设模范机关,着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万荣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王春潮 潘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