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30 08: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5月27日,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深入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仪天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飞参加调研。

1590800187124653.jpg

  县应急管理局是全县“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的牵头部门。在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玉林对县应急管理局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彻底吃透上级精神。“三零”单位创建是以一个小切口来推动的系统工程,本质上是要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准确研判当前形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放大优势,补齐短板,绝不能盲目乐观。

  李玉林强调,目标一定要清晰。要围绕指标任务,统一标准,细化措施,把创建的过程变成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过程。责任一定要压实。要明确创建主体,层层传导压力;要突出重点,分类研判,精准施策;要严监管、严执法,对隐患问题要处罚到位、整治到位;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倒逼责任落实。结果一定要显现。把功夫下在平常,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既要完成创建指标,也要增强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